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

26.7.09- 未世方程式

對不起大家, 我人太散漫... :-P 這通電郵拖了太多時日, 有愧有愧.

這講座之所以能成事, 全賴各位朋友**的特意安排. 突然抽筋令大家忙碌又頻撲, 歉甚.

由來是我在較早前的講座及文章# , 提到 ?2012 未世這個熱爆話題, 當時只為帶出想述論點, 沒想到引起相當的討論, 甚或一些朋友的憂慮... , 都是我太大意. 特別找大家來想想 (所謂) 未世的下集大結局到底是怎樣的.

這次講座的內容大要:

符慧敏醫生趁訪港之便來Club O結緣,分享潮流尖端的開悟. 聽聽她講宇宙天理的真諦、幸福的祕袂、
如何DIY淨化身體好接收清淅的訊息。

主題:宇宙巨變當前的生存智慧
主持:周兆祥博士

內容重點:
1) 量子時間觀--時間與本質不是直線
2) 你我社會的連貫性如何出現
3) 人可以如何做──健康平衡點
4) 各式修行的意義


2009年7月26日(星期日) 晚上7:15-9:00

旺角昌明大廈7字樓G座Club O會址

講座內容網上錄音, 請登入:
http://www.vegsochk.org/

網頁左列選入 "講座重溫". 此講座被列入 "特別節目" 欄.

我將陸續整理好內容寫成文章, 在此上蛓以便大家參考.


**特別感謝綠色生活教育基金的主席周兆祥博士及夫人, 副主席孔慶玲小姐, 資深會員 Emily Ho 的通融安排. 當然最重要是我的靈氣良友郭勝千 (內容大綱是與他共撰的). 至於不可多得的良師益友 Queenie 和 Jacky, 自然是不在話下.

#請 click 入本頁右下角標籤: "身心靈講座; Public talks on the Body-Mind-Soul complex", 參閱較早前在這裡上蛓的相關文章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